🍑

专注乙女一百年

【文野乙女】那个很宠太宰先生的女朋友

*ooc预警

*cp为宰

*梦女向预警

半夜摸个鱼~( ̄▽ ̄~)


想知道恋爱过程请戳 我白富美才不是搞笑女 ☜



太宰先生有一个非常宠他的女朋友


这是中岛敦入社第一天就注意到的事情


他的领带永远都是被系的工工整整,每天都会提着不同的便当盒,甚至座位上还有着舒软的椅垫


他经常抱着手机抱怨——啊工作真的好累啊,好想见崽崽啊~


每次都是刚说完没多久就哼着歌高高兴兴地下楼了


有时中岛敦来得早,透过窗外,他看见太宰先生从一辆酒红色的玛莎上下来


于是中岛敦知道了,太宰先生的女朋友还很有钱


戴着墨镜的女士也会随他一同下来,揉着他的头后,递给太宰先生今天的便当盒


两人先在楼底腻歪一段时间,等太宰先生好似撒娇地抱着女友蹭蹭的时候,洞悉一切的中岛敦已经明白那是太宰先生终于要上来的信号


女人戴着墨镜,中岛敦看不清她的样貌,不过凭身材和气质来看也不难看出这是一个样貌不错的女士


她先是抱着太宰先生亲亲他的额头,而后又亲着鼻尖,手还不停地顺着太宰先生的背


下一步就是要来一个绵长的离别吻,中岛敦总是看到最后那点的时候就看不下去了


虐狗也要有个限度吧!


可望着国木田君那镇定自若的眼神,中岛敦就知道国木田先生已经习惯的有点麻木了


不过看上去好像.....有点羡慕???


太宰先生的午餐总是被精心准备过的,有时是蟹肉拌饭,有时又是一些营养均衡的健康餐


但太宰先生明显更喜欢前者(每次吃的干干净净)


在侦探社一半的时候他都在抱着电话和女友撒着娇,什么今天任务又擦破点皮很痛啦,还有案子很棘手啦


这让中岛敦感觉有些惶恐,太宰先生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易碎的琉璃公主


电话那头的声音总是轻柔又耐心的哄着,太宰先生每次都是一边点头一边应着,神情柔和到了极致


敦敦有些羡慕,但敦敦不说



「太宰先生...你手腕上的这是...」中岛敦好奇的看着太宰治手腕上的红绳


后者闻言后抬了抬手腕:「啊...这是崽崽给我的呦」


中岛敦歪着脑袋:「崽崽是?」


「我的女朋友啦」太宰治说:「这是她给我求的平安符」


太宰治摸着手腕上的红绳,另一只手又指了指脖子上的项链,眉眼带笑:「这个也是哦,还真是没办法呢,谁让崽崽最爱我了」


「........」


中岛敦准备的说辞一下被哽在喉中


而这种名为羡慕的情绪在黄昏时达到了顶峰


一场大雨下的猝不及防,连带着空气都冷了几分


「下雨了吗......真是糟糕,没带伞呢」中岛敦有些懊恼地望着窗外:「太宰先生,你带伞了吗」


太宰治正躺在沙发上哼歌,听到声音后探着头回道:「没有呢」


中岛敦觉得有些冷,他抱着身子,看到沙发上的人即便没穿风衣也神色如常


中岛敦还是不解:「......太宰先生不冷吗」


太宰治直起身子,手指揪起内衣,语气骄傲又带着显摆的意思:「这是秋衣哦,崽崽早上说今天下雨让我多穿点」


中岛敦:「.........」


他不禁暗自感叹太宰先生真是找了个好人家


下一秒,侦探社的门被人推开,中岛敦抬眸望去,撞进一双酒红色的眼眸里


中岛敦见过的女生大多都是以甜美为主,最美的那几个也都是以柔和美为主的气质美人


可眼前的女人美的张扬,长相极具攻击性。甚至称句绝色也不为过,纯黑的发顶上正扣着一顶贝雷帽。她手里握着伞,视线在搜寻一圈后终于有了归属


「宝宝」她轻柔地叫着,眉眼弯弯


「我来接你啦」


「崽崽!」太宰先生跑过来扑进她的怀里,撒娇地蹭起她的脖颈:「今天也好想崽崽呢~」


中岛敦手抖成帕金森:.......这,这真的是太宰先生吗


女人一边帮太宰先生披上风衣一边念叨着:「下雨啦,衣服要穿好」


「知道啦」太宰先生乖巧的点着头,话语一转「崽崽我今天想吃蟹肉火锅~」


「哈?」女人蹩起眉头,但语气中没有半点不耐烦:「可是昨天刚吃过了诶,蟹肉不能经常吃的,听话呀宝宝」


她吧唧一口亲在太宰先生的嘴上:「今天吃别的好不好」


太宰先生抱着她妥协:「唔.....好吧」


临走的时候,太宰先生的女朋友突然回身看向中岛敦:「啊......你是新来的吧,我们太宰有时候确实很头疼,谢谢你之前的担待啦」


中岛敦紧张的舌头打结:「啊不....不,太宰先生把我带到侦探社,是我应该谢谢他」


「是嘛」她眉眼带笑:「我听太宰说你没有伞,不嫌弃的话用我这把吧」


说罢把手中的伞递向他


中岛敦连忙摆手:「这....这怎么行,那你和太宰先生怎么回去啊」


「啊....怎么回去啊」她像是真的思考起了这个问题,半响后,开口回道:「我开车来的呀」


真对不起!忘了您的玛莎!




评论(74)

热度(3945)

  1.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