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注乙女一百年

【文野乙女】太宰治和他未成年的小老婆

*ooc预警

*cp为宰



那个很宠太宰先生的女朋友 恋爱过程


踢一下小可爱@别走了凉了 




大半夜在大街上翻垃圾桶,路过的风衣男退到我跟前,看着我从垃圾桶掏出来衣服穿上后,沉默了好久


01.


踏入陌生领地的那一刻,我肩头止不住的抖了一下


因为我的鞋被人抢了


我光着脚丫,踩着冰冷又硌脚的大街,气的一直在骂娘


我是一个白富美,货真价实,坐着豪华游轮从种花家远渡到岛国的那段路途中,全身上下被抢了个精光


我追着那个令我深恶痛疾的小偷,跑的飞快,随后一个没注意,程大字型摔在了地上


膝盖被那一下磕破了皮,周遭的乘客不约而同朝这边投向了目光,我羞耻的无地自容,正当我磨着牙发誓要把那人碎尸万段时,那人又回来了


他的腕上挎着我的爱马仕,古驰外套,似是还没抢够,他拔足狂奔回来,一把拔出我的鞋子后又转身飞奔


连我鞋都不放过???


周遭的乘客似是还没反应过来,我直接气冲云霄,觉得耳朵都在冒烟,喊着老娘可是异能者后开启了异能力


我的异能力,能将时间回溯到两分钟前


果不其然,我在他狂奔回来的那一瞬间猛的向前扑去,双手死死抓住扯住他的裤子,他嗷的一下被我扑倒在地,我大喊着抓小偷啊,急促的脚步声才堪堪响起


众人一同跑过来,眼看就要将犯人缉拿归案,不知道谁突然喊了一声:「谁他妈踩我白鞋」


那句话起头后,脚步声开始变得混乱,我方才还得意的表情逐渐裂开,因为我看见离我最近的那个男人直直朝我倒来


「特么的!你们都是白痴嘛!!」


我被不计其数的人压在身下,简单的偷窃事件瞬间转换成恶劣的踩踏事件


最后


我被放置到担架从轮船上抬下来,我感觉自己的灵魂仿佛已经到了三途川,孟婆还举着孟婆汤冲我挥手


那个小偷的祖宗十八代已经被我问候了个遍,我模糊着视线把目光投向自己被摧残的双手


下一秒我就愣住了,连带着身上的阵痛也缓解不少,因为我手里抓的是一条裤子


对,一条完整的裤子


02.


来岛国旅游第一天,在医院打点滴


我双目无神的看着天花板,开始思考起生命的真谛


我是来干嘛的来着?好像是旅游


真的是旅游吗


直到护工的声音把我魂摇了回来,她们细数着我应该缴纳的医药费,我在一串数字中逐渐丧失了理智


我白富美有朝一日居然为了金钱犯怵


我冲护士们挤了个笑脸,说自己突然想上大号,她们识相的从病房内退出去,随后,我直起身子,打开窗户,毫不犹豫地跳了出去


还好是一楼,这可能是上天给我的最后仁慈


我赤足站在地上,冰冷的街面冻的我直打哆嗦,可我不能停下脚步


我怕被护工们逮回去


我想我应该找警察叔叔,又或者是向人求助


向人求助.......


我突然反应过来,我刚干嘛要从医院翻出去,现在好了,我连警察局都不知道在哪,跑回去还来得及吗


我开始在跑回去和接着跑中徘徊,最后妥协的叹了口气,想着跑都跑出来了,接着跑吧


然后我就又后悔了


因为长久的不进食,胃部的恶心感摧残着我的神经,我开始思考一个穿着病号服的人跑在大街上拽住陌生人让他请吃饭后挨打的可能性


不行,我得找警察


这一定得找警察吧!!


可是现在是晚上诶,谁带我去啊


我望着空荡荡的街道,感受到了生命的悲哀,一股冷风扑面而来,我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靠,冻得要死


我可怜巴巴的蜷缩在墙角,为一代白富美即将冻死街头这样的丑闻黯然伤神


我怎么这么狼狈


我怎么这么狼狈!


狼狈的我狼狈的看着远处逐步走进的女人,她提着一袋东西,完全没注意到我


我往角落里缩了缩,确定她看不到我


 「真是的...」


我听见那人在抱怨


「才刚买几天就扔了,这衣服还挺好看的呢,扔新衣服,这就是有钱人的乐趣?有钱了不起?」


我心想有钱确实了不起


她把袋子扔进垃圾桶


我没出声,等她走了以后我才慢慢挪出来


其实我这个人还有一个毛病就是,我挺不要脸的


虽是公主命但没公主病


所以我在被冻死但是很体面和虽不体面但不会冻死上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


甚至刚才都想惊呼句:感谢老铁千里送来的温暖


我几步上前,屏住呼吸,强忍着恶臭翻着垃圾桶,拎出袋子里的衣服后连忙套上


「啊——活过来了」我连忙抱住自己,发出满意的喟叹


为了让自己快速暖和起来,我又蹦了几下,感受到体温的回升后长舒一口气,然后就措不及放的和别人对上了眼神


那人一头蓬发,模样清秀,鸢色的瞳孔此时正填满了错愕


「我靠.......」


我和他面面相觑,脸越来越热


说实话要不是时机不对,我非得上前边去要个微信


只见那个俊美青年沉默了半响:「噗」


突如其来的笑,击碎了我最后的屏障,我耳朵发烫,急忙发动异能力


时间回溯到三分钟前


周边的一切景象都在飞速倒退,直到那个女士又一次提着袋子过来


但这次瞠目结舌的人也有我了


「哦呀.....这可真是.....」


那个青年的位置丝毫没变,我的异能力对他没有一点影响,他反而很有意思的欣赏了一番时间回溯的盛景


哦,反异能者


我感觉自己的面子被摁在地上狠狠地摩擦过后,还被啐了口痰


「小姐的异能力还真是新奇呢」


我看他一副忍俊不禁的样子,尴尬癌病入膏肓


这感觉就像那动物杂技表演里的猴,扔了几个桃后还跑饲养员那里求奖赏


我用强大的意志力忽略过他,赶紧跑到那位女士身边,完全忘记了再一次循环的身子刚深蹲了很久


后果就是我腿一软,噗通一下跪倒在人家面前


美丽动人的女士身子一怔,上下打量一番我的衣着后,用着我无比熟悉的中文来了句:「我靠......遇见精神病了」


我刚张开的嘴又闭了回去,准备好的悲惨故事被梗在喉中


得,异国他乡,被抢精光,遇到曙光,竟是烛光


好在风衣男听不懂中文,就是他身子颤动的幅度大到让我无法忽视


不用想也知道,他在笑我下跪


我突然想起来了徐志摩的那句诗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但人家真的好冷


03.


「所以.....是包和衣服都被抢了吗」


   面前的四眼仔在本上记录着


「是的哦」


我坐在沙发上,把昨天的遭遇复述给他,为了尽快把犯人抓获,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说到最后,我直接义愤填膺,语调不自觉的提高:「抢就抢吧,毕竟懂局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我身上的东西有多贵,可是他他他」


我气的话都说不利索:「他居然连我的鞋都抢!!!穷疯了是吗!!没见过鞋吗!!」


「连鞋子都被抢了吗....」


他在听到鞋子两个字眼的时候明显的停顿了一下,眉头蹩起,看上去很同情我的遭遇,如果忽略那微微颤抖的写字手


这种态度简直是火上浇油,我拍了下桌子,怒不可遏:「起码等我走以后在笑吧!!」


「咳咳,抱歉....」他有些不好意思,欲盖弥彰的推了下鼻梁上的眼镜:「放心交给我们吧,这份委托侦探社接下了」


「国木田君~~怎么可以嘲笑美丽的小姐呢」


太宰治拎着东西走进来,递给我一袋:「给——鞋子」


国木田阴沉着个脸:「我才是要说你吧,一大早不工作又干什么去了!」


太宰治无辜的摊手:「我只是在为小姐买衣服而已」


国木田的怒火褪下去了:「是嘛....那我误会你了」


「谢谢~」我无视刚才的小插曲,感激的接过,身为大sai迷的我决定为他的脸原谅他昨天对我的精神嘲笑


太宰治又翻出来一件外套给我:「把身上那件脱了吧,小姐」


我动作一顿,觉得自己被嫌弃了,还找不到证据


我裹紧衣服,目光凉凉:「太宰先生,这件可没有进过垃圾桶哦」


太宰治无辜的瞪大眼睛,但语气中全是戏谑:「小姐要穿着病号服逮犯人吗,这可真是太有意思了呢」


「..............」


我老实的套上了


04.


太宰治帮我调出了轮船的监控


当看到视频里那个光着下身的小偷从甲板跳入了海里时,我和太宰治同步沉默


太宰治薄唇轻启,仿佛不能理解:「为什么不穿裤子」


我问他,你是不是没调别的地方的监控


于是他把走廊的监控调出来了


在目睹我被无数人压在身下的那一段后,身后人隐忍的笑声在我耳里是那么的聒噪


我面无表情:「你们侦探社一个两个的都喜欢笑委托人居然还能开业到今天」


太宰治讨好的拍着我的肩:「抱歉抱歉,但实在是...」


我瞪着他


他话语一转:「真是太可恶了,怎么能因为自己白鞋被踩了就气的绊人呢」


我放过他了,毕竟眼下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


我指了指监控,真心实意的犯起难:「他把自己裹得这么严实,还跳海了,这怎么找啊」


「不急的哦」太宰治笑眯眯道:「交给乱步先生就好了」


  我眨眨眼




「真是的,这座城市的警察少了我连个小偷都抓不住」那人喝着波子汽水,靠在椅背上悠哉悠哉的说道


我看着面前这个长相酷似高校生的青年,觉得这个世界不是我疯了就是他们疯了


于是我捅了捅旁边的太宰治,压低声音:「他真的行吗,我怎么觉得他还没成年呢」


「我听到了一些让我不悦的声音呢」高校生耳朵还挺尖,不悦道:「小偷而已,名侦探一分钟内就能找到他在哪!」


「好吧」我勉强信了一些:「那就请名侦探大人找出他的位置吧」


名侦探大人戴上眼镜,细致的看了遍监控,声音淡道:「在中华街」


他抬起头,绿眸像深深的潭水:「中餐厅」


「是吗,原来如此」太宰治拽着我的衣角,「不愧是乱步先生,走啦小姐」


「诶诶诶?」我一头雾水,还被拽住了命运的后脖领:「啥啊就要出发了」


他眉眼弯弯,磁性的声音回道:「相信乱步先生啦」


05.


我 太宰治 国木田,三人像做贼一样,偷偷摸摸的摸到餐厅外墙,我踩在太宰治肩上从窗口望了望


有个人正站在收银台清点钱数


我垂下视线,看清了她脚下的那双鞋,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狗贼!!偷我鞋子哄媳妇!!


我恨不得现在闯进去,太宰治急忙在一旁摁住我:「别急小姐,警方马上就到」


国木田也在一旁附和:「是的小姐,交给我们吧,你一会退后就好」


我两耳空空,咬牙切齿:「我要亲手撕了那个狗贼」


话音刚落,那个小偷就从楼上走下来,可能是多年行窃的经验,他敏锐的往我这里看来


四目相对,他撒腿就跑


我这下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推开门就追过去


「狗贼!!!还我包!!还我衣服!!」


老板娘显然没弄清状况,一脸茫然的拦住我:「不是,怎么了这是」


我顾不得那么多,一把推开她就往楼上追去,太宰治在后面悠哉的解释:「嘛嘛,老板娘的丈夫好像闯了什么祸哦」


我看着他跑进房间里,急忙朝那里追过去


他砰的一下关上了门,我被挡在外面,捂着通红的鼻子,大力拍着:「你个狗贼,你束手就擒吧你,别挣扎了!!还我包!!」


下一秒,太宰治急促的声音响起:「小姐!躲开!」


我急忙往左边闪去,一把刀横劈在了门上,吓得我瞳孔猛缩


老板娘扯着嗓子大喊:「你别想动他」


好家伙,原来是夫妻作案


老板娘拔出刀刺过来,我避开刀刃,一拳砸在她的鼻梁上,她闷哼一声,立刻提腿踹过来


我没想到她还有这个动作,直接被绊倒在地


国木田捂着受伤的腹部赶过来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气就不打一处来:「小姐不要帮倒忙啊」


眼看老板娘就要一刀劈下来,冲上来的太宰治连忙抓住她的手,将她踢翻在地


可是晚了,门窗破碎的声音已经响起,太宰治蹩着眉:「跑了,小姐,看你了」


「跑不了的」我喊着,「异能力——回溯」


时空错乱,我又一次回到拍门的那个动作


反异能者太宰治正站在原地,追上来的老板娘扯着嗓子喊:「你别想动.....你,你怎么上来的啊...」


太宰治挑挑眉:「秘密」


「什么时候上来的重要吗」我一个下劈将她踹倒,夺过她的刀就往门上砍


国木田又一次捂着受伤的腹部追上来,见状眼睛一亮:「小姐帮大忙了」


我麻了,旁边的太宰治更是笑出声来


我几下砍倒门冲进去,小偷正踩在窗边,见我破门而入,转身就要跳下去


想跑?也得问问你爹同不同意!


我跑过去一把抓住他的衣角大吼:「还老子东西!!」


他终于说话了:「想抓住我,还得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


他朝我挥过拳来,我蹲下一躲,他立即抬腿把我踹倒,语气欠揍又自傲:「区区女子也想制服我!」


你妹的,怎么一个两个都喜欢踹人


我看实在打不过,可能自己还没喊异能力就要嗝屁了,当机立断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


「给个机会gie gie 」


果然,gie gie愣了一下,太宰治果断放弃手擒的老板娘,朝这边冲来,而我被gie gie反应过来直接举起朝太宰治砸去


太宰治稳稳的接住我,我疼的找不着北,又发动了一次异能力


我再一次破门而入,幸亏的是太宰治早就把那人压在地上,小偷则是挣扎着,满脸不可置信:「不是,你什么时候在这的啊」


太宰治又一次挑挑眉:「你猜啊」


他刚想抬腿踹过来,就被太宰治一把摁住,他疼的龇牙咧嘴,嘴里还念着区区女子,我烦躁的一巴掌扇过去:「女的怎么了,我问你女的怎么了,女的个个都你妈都你祖宗」


远处传来警笛声,我和太宰治合力压住那人,听见此起彼伏的脚步声后,我终于松了口气


总算结束了


好像忘了点什么


06


抓住犯人后,我顺利的拿回了自己的证件,听着国木田在病房里的哀嚎,我只觉得百思不解

我问道:「为什么还能让人捅了」


太宰治偏过头来,平静的说:「那人速度不错,离她最近的国木田君就遭殃了」


「好吧」我同情道


太宰治突然勾唇一笑,朝我凑过来:「不过小姐的异能力还真是好有趣啊」


我看着放大版的俊脸,sai迷属性差点没忍住,祥装镇定:「当然了,也不看我是谁」


哀嚎结束,国木田虚脱着个脸,一手支撑着墙,语气像烛火一样微弱:「这种被反复捅过的刺痛感是怎么回事....」


在后面出来的与谢野医生则是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真没出息,要没我你早下地狱了」


知晓一切的太宰治意外的没打岔


我觉得过意不去,赶紧站起身来,真心实意向他们致谢:「这次真是谢谢你们了」


国木田直起身子,正色道:「不用道歉,明明小姐也一次就把犯人制服了」


太宰治一本正经的附和:「没错呢,小姐威武,小姐霸气,小姐是武斗高手」


我被太宰治吹的心里发毛,索性把目标转向乱步先生:「真是太谢谢你了,我为之前对你的不信任感到羞愧」


乱步看了我一眼,懒洋洋道:「知道名侦探大人的厉害了吧」


「知道了知道了」我笑容亲切的说,随后挽起袖子看着时间


快到了


下一秒,侦探社的门被推开,送货司机正核对着账单:「是XX小姐的,99盒草莓大福是吧」


乱步眼睛一亮,我嘴角噙着笑意看过去:「怎么样名侦探,我这道歉礼物还不错吧」


拿钱砸人,就是拿钱砸人


乱步果真很满意,抱着几盒甜点坐在椅子上:「看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名侦探就原谅你了」


我攥着包里的男士手表,打算给太宰送过去


走过去之前,我还颅内高潮了一波


我面上没什么表情,当玩似的把表扔过去,邪魅一笑:「一块臭表罢了,赏给你了」


又或者是嗤笑,拎出来展示一番:「你看呢,这不是一块普通的表哦,值七十万人民币呢」


然后在太宰治错愕的时候挑住他的下巴:「用他,买你」


幻想结束


我装作酷酷的朝太宰治靠过去,先打了个头阵:「这个是太宰先生的」


太宰治愣了一下,指着自己,难得有些手足无措:「我.....我也有?」


我被这意料之外的反应整得有些懵,脱口而出:「呵,一块臭表罢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07


「太宰先生,您要不要帮忙帮到底啊」


根据前几天的正常(滑稽)相处,我深信自己对眼前这个名叫太宰治的男人一见钟情,二见倾心


所以我得找个机会把他骗回家跟我结婚


我笑眯眯的下套:「好不好呀」


太宰治有意思的看着我:「小姐想干什么」


「我是来旅游的!」我一顿噼里啪啦,「之前抓小偷抓的,我还没感受过你们小日....不是,你们日本的国土风情了」


「诶——所以呢」


「带我去喝酒吧!」我语调上扬,为今晚计划迈出的一大步兴奋:「今晚就去」


感受国土风情跟你想喝酒有个毛关系啊!!



他最后还是把我带去了酒馆,进门前我瞄了一眼名字——Lupin


我冲老板大手一挥,大气道:「给我上最烈的酒」


太宰治愣了一下:「你确定吗」


我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你质疑我,你居然质疑我!你今天必须得跟我喝一样的」


我跟他叫起劲来,酒杯碰撞的声音不断响起


「干杯!」


「干杯!」


「干杯!」


「干........干杯!」


不知道喝了多少杯,等我再抬起眼皮时,太宰治已经有重影了


后来我就断片了


08


太宰治觉得小姑娘太有意思了


明明不会喝酒,但还是一杯一杯往下灌,自己要是不陪着还生气


没办法,太宰治只能陪着她胡闹


最后几杯下肚,小姑娘烂醉如泥的瘫在桌子上,太宰治揉了揉额角,拍了拍她的脑瓜:「小姐,还行吗」


小姑娘倏的一下坐起来,满脸倔强:「我当然行,我最行」


太宰治无可奈何的依着她:「好好好,小姐最棒,别喝了好吗」


早知道耍酒疯就不带她来了


小姑娘突然眉眼弯弯,冲他勾了勾手指,故作高深的说:「你过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太宰治半信半疑的凑过去,随后脸上贴来的柔软让他倏的瞪大眼睛


登徒子


神机妙算太宰治第一次被人耍流氓,啼笑皆非,倒是没有厌恶感,本来今天这一遭他多多少少算到了,就是没想到小姑娘胆比他想得肥


他还没来得及说话,小姑娘又抓着他的手嘟囔:「你长得真好看」


「........」太宰治额上的青筋跳了一下,好像意识到了自己将面临的处境,一时哑口无言


小姑娘喝上了头,口出狂言:「你回家跟我......跟我生个孩子吧」


太宰治头都大了,人在酒精的麻醉下往往会说胡话,他决定大人有大量:「小姐,你醉了」


小姑娘又生气了,大声嚷嚷:「谁醉了啊,我才没醉,你说这句话是不是瞧不起我!!你瞧不起我!!」


一代青年太宰治觉得自己血压蹭蹭往上涨,他揉着额角,难得有些苦涩:「没有瞧不起小姐啦」


小姑娘宕机了几秒,在太宰治以为终于结束的时候,她蹬一下站起来,拽着他就要往外走:「走....亲爱的,咱们现在就去登记」


所以宕机的那几秒是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吗,怎么就跳跃到要领证了


太宰治挣了一下,没挣开


太宰治觉得事情开始偏离轨道,开始慌了:「小姐,你清醒一点」


小姐不会清醒的,她一门心思的就想把眼前的美男子上了,什么都听不进去


太宰治被她拽的一个趔趄,直接被拖到了门口,推开门的那一刹那,扑面而来的冷空气让他打了个机灵


冷空气并没有冻醒酒鬼,她甚至失去理智,什么话都往外蹦


「等以后咱们结了婚,咱们就....一周五次!」


太宰治的脸黑如锅底,小姑娘见没有反应,转过身来不满的揉着他的脸:「你怎么不理人啊!」


太宰治强忍着骂人的冲动,刚想反驳就又被小姑娘打断:「你....你该不会」


小姑娘捂着嘴后退几步:「你....你想一周十次?」


说罢又摇摇头,自言自语:「不行不行,这样我受不了」


明明满脸抗拒,结果又来一句:「那就一周十五次吧!!」


「小姐,我觉得我们还是得先醒.......」


「别说话!」小姑娘瞪着他,随后话语一转:「不行,还是不行」


太宰治悬着的心刚要落地,就又被接下来的话又狠狠吊起来


「咱们今天就结婚!」


太宰治倒吸一口凉气:「小姐,区役所已经关门了」


小姑娘仿佛被一道闪电劈中了脑子,陷入了深深的思考:「是哦,关门了」


太宰治悬在崖边上的心终于要缩回去了


然后他看着小姑娘从口袋里摸出手机


看着小姑娘拨通电话


直到接通后,他看着小姑娘冲电话那头大吼:「给老子动用所有人脉让区役所开门!!!」


太宰治的心被人从悬崖边上推下去了


09


「小姐——」太宰治举着醒酒汤,无可奈何


小姑娘蹲在地上,死活不抬头


太宰治尽力平复情绪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小姐,不喝的话会难受的」


小姑娘抬起来头,殷红的眸子看着他,太宰治回看过去


对视半响后,小姑娘说话了


「你是太宰吧」


得,喝多以后敬语也不加了


太宰治微笑:「怎么了」


小姑娘觉醒了大sai迷属性,猛栽过来,堵上他的嘴


太宰治瞳孔瞪大,举着的醒酒汤的动作僵持在那里


松开后,小姑娘斜眼看了一眼,抢过来:「我喝,你也喝」


太宰治:「可是我没醉诶」


小姑娘咕咚咕咚喝了一大口,又亲过来,嘴里的汤渡过去


太宰治被动的承受着,眸色暗沉,环在她腰间的手紧了紧,把她抱在自己腿上


「我说」她开口了,满脸嚣张跋扈「跟我结婚吧,太宰」


........怎么三句离不开结婚


她掰着手指头数:「你跟我结婚以后,想吃多少蟹肉罐头就吃多少,你还可以....可以体验一把拿钱砸人的感觉」


太宰治之前在港黑的时候不是没体验过,但他现在心里鼓鼓涨涨的


太宰治垂下头,扶上她的脸,声音沙哑道:「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小姑娘又生气了,脸颊鼓成河豚:「我都说了我没醉」


太宰治:你看我信吗?


「而且你跟我在一起,你还可以收获一个超美还可爱的女朋友!!」


「不对......是老婆!」


小姑娘眼睛明亮亮的,说话的时候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太宰治身形一怔,感觉自己那许久未被触动的弦,突然发出了一声轻响


他知道小姑娘醉的不行,说什么也不会记住的,但他还是声音淡淡:「我以前可是黑手党哦」


「无恶不作的黑手党.....」


小姑娘又亲过来了,太宰治被她深深的吻着,松开后,后者直起身子懒洋洋的睥睨他:「屁话真多」


太宰治:「.........」


「唉」太宰治嗤笑:「还真是拿你没办法呢」


他伸手往小姑娘口袋里摸索着,掏出来一个精致的盒子


「这个是给我的吗」太宰治问


小姑娘小鸡啄米式点头


太宰治打开盒子,里面正安静的躺着一枚钻戒


小姑娘把自己的手露出来,另一只配对的早已带好


「嫁给我嘛...」她埋进太宰治的怀里,声音很轻,像是在自言自语


太宰治听到了


他漆黑又空洞的瞳孔开始涣散,随后翻涌上来点点星光


小姑娘说


「我会对你很好很好的」


「和我在一起吗太宰,我会把天上的星星都摘下来送给你的」


「我会爱你的,我好喜欢你啊」


太宰治灵魂深处不断翻上来一股苦涩,他居然有点想哭


他在暗无天日的日子里摸索的太久了,甚至从来没苛求过光明


他太聪明了


所以才孤独


可有一天,一个莽撞又可爱到不行的小姑娘斩断荆棘,不顾一切的闯进来,轻柔的抚摸着他的伤痕


太宰治苦涩道:「可是我喜欢自杀哦」


小姑娘摸了摸他的头:「那我陪你一起,听说那边的世界很冷的,我怕你冷,我跟你一起走好不好」


太宰治:「可是这样对小姐太不公平了吧」


「可是没有你的世界很难熬啊,我也是第一次喜欢一个人,不能就把他克死了吧」


「可是小姐明明很渴望活着不是吗」


「可是没有你我怎么办啊」


「真的吗」太宰治的声线染上了哭腔


他像是终于找到了排泄口,把这些年的东西一股脑的全倒出来


小姑娘说的什么来着


不怕了,我来了


你再也不会孤独了,我会陪着你


我的爱意会化作火焰,直到把自己燃烧殆尽


在那之前,我会一直爱着你


我们下辈子,下下辈子,也要相遇


好吗


她亲手斩碎了他的黑暗,把光明赠予他,带着他从不敢奢求的温柔、偏爱


太宰治突然想起来他们第一次见面,小姑娘穿着过大的病号服,翻着恶臭的垃圾桶


他当时茫然的不行,心想到了晚上什么怪人都出来了


谁知道那是开始


小姑娘眼里蒙上一层雾,笨拙的掏出钻戒:「带上它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好....」太宰治红着眼尾,戴上了他一生的牢拷























番外1


我把太宰治上了


此时的我正缩在被子里一脸凌乱,太宰治身上随处可见的暧昧痕迹足以证实昨晚的疯狂


在?喝多以后把暗恋对象睡了怎么办?


太宰治捻着一张纸


我从被子里冒出头来,看了一眼


婚姻届


我发誓那一刻我呼吸都停了


太宰治把我从被子里捞出来,看我的反应后故作烦恼:「小姐难道要不认账嘛」


我艰难的咽着口水:「当然不是」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太宰治终于意识到了什么,僵硬的扭着身子,说话都结巴了:「小....小姐,你...你不会....」


我尽量让自己面无表情


「还有两个月」我说


「就是我18」


「周岁生日.....」


  22岁的老男人太宰治脸都紫了


「那戒指?」


「我订制的情侣的......不是求婚的......」


「那你说要跟我结婚?」


「想开点,我能当你童养媳」











番外2


「太宰的女朋友啊」国木田沉思了一会,肯定道:「是一个武功很高强的人」


「真的吗」中岛敦有些意外:「没想到小姐这么厉害啊」


「当然了」国木田一向肯定她的能力:「她经常能一招就击败敌人」


「还有」


国木田推了下他的眼镜:「不用对她用敬语,她比你还小四个月」


「诶?????」













番外3


中岛敦真正意义上的意识到了这位小姐的能力


她动作轻盈的避过罗生门的攻击,几下窜到芥川面前,冲着芥川的脸就是一顿喷水,随后拽着他跑路了


中岛敦终于明白国木田先生为什么这么认可她了:「小姐真的好厉害啊」


小姐微微偏头,就是声线不知道为什么有气无力的:「不厉害怎么当太宰治女朋友」


中岛敦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成为和小姐一样厉害的体术高手


体术高手——白富美,拖着半残的身子艰难的走回家


太宰治听见动静回过头,看见自家女友哭丧着个脸,一下了然


「呜呜呜呜呜宝贝,疼死我了呜呜呜呜呜,那个叫芥川的怎么这么凶残呜呜呜呜」


太宰治心都化了,拍着她后背哄着:「没事了崽崽,我在这里了」




                                                                 ——end.


评论(67)

热度(3972)

  1. 共3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