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注乙女一百年

【文野乙女】太宰先生的女友很太宰

* ooc预警


* cp为宰


前文走☞一个世界怎么能有两个穿越女 



18


不能理解,实在是不能理解


你正躺在自己家的床上,作为任务一的奖励,系统消除了你身上的所有伤口,在烈火中停滞许久的你只感觉睡了绵长的一觉,精神都饱满不少


你越想越觉得神奇,忍不住惊呼出声:「我居然还活着」


床边的太宰治停住削苹果的动作,伸手弹你一脑瓜崩:「我要是晚来一步你就要烧成灰了」


你只得揉着通红的额角,讪笑道:「我那不是.....」


你没有自大到觉得自己可以在太宰治的心里占据一席之地


即便有着系统的开挂好感度,你也不敢就这么相信太宰治真的被你拿下了


他没有反复确认你的爱,也没有对你进行一丝一毫的试探


仿佛他就相信,相信你真的怀着一腔热意,无私的接近他,只是为了将他拉出深渊


「轻轻」


一道清冷的声线拉回你的思绪,空出一只手的太宰治抬起你的下巴,对上他晦暗的鸢眸


「你可以再信任我一点的」


他声音很轻,像是能被风刮走


你心里蓦的一疼,管他三七二十一,回握住他的手安抚:「那时候不确定嘛」


「不确定你被她的系统控制了多久,不确定你会不会在系统的作用下直接给我一枪」


而且被喜欢的人杀死什么的,也太惨了吧


他默不作声,只是扶住脸颊的手指在轻微发抖


你扑进他怀里,轻拍着他的背:「没事鸭太宰大人,我也有系统的,以后如果还出现这种情况,大不了就系统对系统,而且我....」


他垂头吻着你的唇角,小心翼翼,像是对待什么易碎的珍品


你准备好的一腔说辞被堵了回去


也是,太宰治对所有事向来稳操胜券,这种脱离他意料之内的事让他第一次有些束手无策


你松开怀在他腰间的手,掰过他的头就是一吻


你啃咬他的下唇,撬开他的牙齿,一寸一寸探索,回过神来的太宰治扣住你的后脑,//激//烈//的回//吻//着


你被他推倒在床上,羞耻的//水//渍//声在屋内回荡


他的攻势猛烈,像是要把之前的所有不安都发泄出来


不对啊,苹果呢


你企图睁开一眯缝,视线刚要搜寻就被太宰治解你衣扣的行为吓了一跳


你推搡着他的胸膛,在//喘//息//中回道:「太...太宰....」


他熟练的//解//开你的衣扣,探进你的腰间,另一只手握住你抵在他胸膛上的手,与你十指交缠


衣服被//扯//开丢了一地,你刚清醒的大脑很快又晕头转向


「轻轻」


他//吻//着你的脖颈,手//下//的动作//不停


「轻轻会走吗」


「不...不会.....」


你被他///刺///激///出了眼泪,无力的应答:「我......会陪着你的」



19


确认关系后,太宰治变得格外粘人


就比如现在


他把你抱在腿上,双手环在你的腰间,//亲//着你的耳廓,桌上堆积着还未查看的资料,你感觉自己仿佛就是魅惑君上的祸国妖姬,都让太宰治懈怠工作了


你被他整得一阵颤栗,推开他的脸,面无表情道:「太宰大人,工作不做了吗」


他眨眨眼睛,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可是我现在有更想做的事呢」


他额头抵上你的,声音低沉:「轻轻知道我想做的是什么吗」


你赶紧在心里默念了一遍清心咒,随后一手拍在他的脸上,毫不留情道:「太宰大人,工作期间禁止se se」


他转而蹭着你的颈窝,撒娇道:「叫我太宰嘛」


「太宰大人」


「乖,叫太宰」


「好的,太宰大人」


一阵天旋地转,你被他压在办公桌上,文件散落一地


「你不乖哦」


太宰治笑眯眯的看着你,将你//禁//锢//在身下


好家伙这怎么成泰迪精了,你ooc了知不知道


你想着死也要为自己争口气,故作淡定的勾住他的脖子,随后笑靥如花:「我乖呀」


「宝贝」


他微笑着的表情僵住


「亲爱的」


「哥哥~」


「老.....诶诶诶,太宰治!!别//扯//我衣服!!!」


呜呜呜呜呜


20


你叫许轻轻,刚刚和自己的亲亲男友在办公室滚了下床单


是的你现在腿软到站不起来了


你想着不愧是你看上的男人,就是猛


还知道照顾你的面子,把大衣罩在你头上抱出去的


呵呵


体贴个屁


知道隔墙有耳这四个字怎么写吗,太宰治好像不会写啊


你被中也那一言难尽的表情痛击了幼小心灵


亏太宰治还停下来损了一嘴:「呦,漆黑的小矮子是体会不到这种幸福的了」


「单——身——狗——」


他抱着你躲过中原中也的飞踢


一路哼着歌回家了


就是那歌有点耳熟你们晓得不


两只黄鹂鸣翠柳



21


乱了,全都乱了


剧情进展到哪里你已经分不清了


你和太宰治蜜里调油的状态持续了小半年,这期间,因为太宰治累积而下的丰功伟绩,他被提拔成港黑史上最年轻的干部


你的泪简直就像大海一样流不尽,每日哭哭啼啼地为太宰治包扎着伤口


太宰治揉了揉你的头顶,轻飘飘的说道:「没事」


「怎么可能没事」


大颗的泪滴吧嗒吧嗒往下掉,你泪眼朦胧的说:「明明就很疼」


你拆开他的绷带,吻着他醒目丑陋的伤痕:「这里肯定也很疼」


太宰治暗淡的鸢眸凝视着你,一言不发


「轻轻给你呼呼,太宰不疼了」


太宰治身形一怔,暗沉的眼底碎裂着,透出细小的微光


你丝毫没有注意到太宰治反常的一幕,哭的有些缺氧


你心疼的抱紧他,一字一句,像是在宣誓:「轻轻,永远不会离开太宰」


「轻轻会陪着太宰走过岁岁年年」


又是几滴泪下来


你抬起头,撞进了太宰治通红的眼眶



22

当太宰治向你提起织田作时,你才恍然发现剧情已经发展到黑之时代了


你被他高高举起,他像个得到糖的小朋友,嘴角上扬,看起来心情很好:「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他牵着你的手推开酒馆的大门,像展示珍贵宝物一样,雀跃的说着:「织田作,这就是我向你提到过的宝贝哦」


你已经紧张到同手同脚,太宰治把你揽进怀里轻声安抚:「没事,织田作很有意思的」


你被他圈在怀里,他一边闲聊一边把玩着你的手,安吾推了推眼镜,秉持着眼不见心不烦的理念转过身去


心大的织田作无视你和太宰治的贴贴,和往常无二的闲聊着


你泛起了困意,掏出随身携带的眼罩靠在太宰治怀里小憩


朦胧中,你感觉自己被太宰治腾空抱起,你慢吞吞的拉下眼罩,奶声奶气的问道:「要回家了嘛」


太宰治愣了一下,低声说着:「吵到你了嘛」


「没有啊」你打了个哈欠:「本来也没睡多熟」


你刚刚转醒,大脑混沌一片,思维都不太清晰的你在看到立在桌面上的照相机时猛的一怔


霎时间,时间静止,你视线所能触及到的地方全都停了下来,包括太宰治


停机了许久,甚至你差点都要遗忘的电音又在你脑海里响起


「任务二:维持世界秩序,让剧情顺利发展」


「你的任务是,让织田作按照原剧情」


「顺 利 」


最后的两个字被系统有意抹去,但你拿脚指头想都能想到


你瞳孔缩小,身体止不住的颤抖,咬牙切齿道


「你这是,让我冷眼旁观」


「如若违反,任务人将会灰飞烟灭,并且抹去在这个世界存在过的证明」


齿轮开始运转,太宰治垂头看着你:「要回家嘛」


你目光呆滞,尽力平复着自己的情绪:「嗯....回家吧」


23

时隔许久,你又一次点燃了香烟


太宰治今天加班,你靠着窗户,沉默地吸着


你以前最讨厌烟味


只是后来治疗时,生活的苦涩压的你只能找东西释放


就像现在


既血癌后,你又一次,对未来产生了迷茫


成功后,太宰治不会记得你


但他,会有朋友,他,不会难过


你眼眶湿润,视线开始朦胧


「真是的,怎么这么矫情」


你揉着眼睛,小声的,像是说服自己


「本来,很早之前就该死掉的」


「不记得我,也挺好的」


「反正原著里,本来就没我」


你抽完了一盒烟


24

你被系统的强制性任务打击的一直心不在焉,甚至做饭都多放了两倍盐


齁咸


太宰治淡定的吃下去,捏着你的手腕,把你拉到身前:「这几天怎么了」


是啊,太宰治怎么会没发现呢


你张了张嘴,刚要挤出一个字,就被系统屏掉了


太宰治皱起眉:「不能说吗」


你急得差点蹦起来,奋力说着:「m....」


喉咙涌上腥气,你胸口一阵绞痛,血迹从口中喷涌而出


太宰治这下真的急了,忙擦着你嘴角的血迹


你扯出一个难看到扭曲的微笑,你清楚这是系统给你的第一次警告


你爬起来,一路跑到户外


「你牛是吧!!」


你指着天空,愤愤的说着


「你这么牛有本事把世界毁了啊!!!」


轰隆一声,雷电在你的脚边劈下


你吓得赶忙缩进追出来的太宰治的怀里


「你...你牛」你腿打着哆嗦,小声嘀咕「你世界意识你了不起...我惹不起你行了吧」


前一秒还气势汹汹的指天骂地,后一秒就差点吓尿裤的你此时真是欲哭无泪


太宰治拖着你的身体,以防你掉下去


他眼神不明,回想着你这几天的种种行为,以及不对劲的时间点


仅仅几秒,他的瞳孔中就出现了解的光芒


「轻轻」


他拍着你僵直的后背,鸢眸中是见不到底的黑

「不是说要陪我岁岁年年」


你一愣,眼泪又从眼角溢出


你抱紧他,就像抱紧了自己的全世界


25

你这几天一靠近织田作就会被看不见的屏障弹飞出去


「系统你怎么可以背弃主子呢」


系统冷酷无情:「我这是避免宿主干一些傻事」


你低声骂了一句,一刻不停的取着提款机里出来的现金


现如今,你只能把希望寄托于太宰治


而你,则要准备叛逃期间的金钱供应


总不能跑大街上要饭去吧


你取了整整一大袋,银行保安见状默不作声的给子弹上了膛


你赶紧举起双手,委屈道:「保安大哥,这是我自己的....」


小插曲并没妨碍你背着现金的步伐


你算着日子,忐忑不安的在房间里等待





咔嚓一声


你看到太宰治站在门口,被解开的绷带的右眼里藏着摇晃着的绝望


还...还是不行


你紧咬着下唇,咽下喉咙里的哭腔,快步走过去,紧紧的抱住他:「太宰,难过就哭出来吧,我还在」


太宰,是不可能输的


所以,主世界,这也是你的手笔吗


26

刚叛逃那几个月,因为金库的储量,你和太宰治并没落魄到哪里去


你知道你必须要坚强起来,给足太宰治满满的安全感


你没有执着到一定要拯救他,你只是想告诉这个在原著里用无数笔墨描述的


孤独的,又清醒的太宰治


别怕,我在




太宰治枕在你的腿上,你轻柔着他的太阳穴


「太宰」


你冷不丁冒了这么一句


「我其实觉得,我挺幸运的」


「上天给予了我第二次的生命」


「而我在这第二次的机会中遇到了自己珍藏的宝藏,而我的宝藏,也在某一天,向做梦一样的朝我走来」


「直到现在,我还觉得自己像做了一场大梦」


太宰治不知什么时候睁开了眼睛,曾经阴霾一片的瞳孔早已有着明晃晃的碎光


他无声的,紧紧盯着你,像是要把你的相貌,轮廓,深深的烙印在心上


「轻轻」


太宰治扣住你的后脑,温柔舔舐着你的唇瓣


「谢谢你」


他在唇齿间说着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给予我对未来的渴望


27

你叫许轻轻,现处于异能特务社工作,四年前,你和你的男友太宰治从港黑叛逃,进行了长达两年的洗白之旅


因为你不会体术又智商堪忧,在太宰治依依不舍的眼神中托付给了安吾,成为了特务社内一名小小摸鱼文职


你这几年酱油打的很快乐,如果说太宰治皮起来是能让人气炸的存在,那你俩加一起就能产生核弹冲击地球的威力


因为你凭一己之力,就让安吾过上了靠药为生的生活


你的简历并没有肮脏的无可救药,几乎是半年就恢复了自由身


你去到异能特殊社第一天,坂口安吾推了推眼镜,问道:「你有什么感兴趣的职位吗」


你惆怅的望向窗外:「我想卖烤冷面」


你被打出来了



28

不知道为什么,武装侦探社的人总对你有着莫名的敬佩


你想着,可能是太宰治太能作了,所以他们下意识的觉得能降住太宰治也必将是个稳重的人吧

「许!轻!轻!!!」


可是并不


安吾被气得不行,手里捏着速效救心丸:「让你交报告没让你在报告上画头牛!!」


这位鬼哭狼嚎的前辈名叫坂口安吾,是打工社畜的化名词,他的人生格言是【不睡觉的话就可以不用起床了,不下班的话就可以不用上班了】


社畜嘛,还熬夜,发际线比较高是能理解的


不过好像遇到你以后,还会脱发了


「安吾前辈息怒,息怒啊」你速速退到后面,语速飞快:「是小的今天一糊涂交错了,这个才是」


安吾接过来看了一眼,镜片碎了


「你画的是头猪!!!!太宰治你给我把她带走带走啊!!!」


你其实是这样的人



29


武装侦探社为中岛敦的入社测试辩论的热火朝天,直美不知想到了什么,把目光投向了站在一边的太宰治


「说起来,我有点好奇」


太宰治顺着声音望过去


「请问太宰先生平生听到过最心动的情话是什么呢」


「这个啊」


太宰治眼角带笑,没有片刻犹豫


那是发自内心的,最真实的微笑



「大概是,轻轻要陪着太宰走过岁岁年年」


                                                             ————end.

评论(67)

热度(1943)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